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姐妹 ~


pmr
其实很喜欢pmr
哈哈
因为有得玩

一考完第二科
都有3小时的时间
都滚出去玩
然后再回去考试
加上
难的全部姐妹都出完~
也拍到·
所谓的大合照
很喜欢这pmr的生活
现在心里想天天都是将过就好·
不过
钱包也会扁扁了= =


1010
因为就是本熊的大寿
很开心
8号
有心仪,沛盈,雪丽
陪我~
开心开心
9号
晚上11点56分
跟家人吃宵夜
吹蜡烛~
怎知道
许愿一开眼睛
死哥哥
从后面
把整个只是奶油做的kek
peh去我脸
后果严重 T_T
然后当然我反击啊~
可恶的他们
去年也是将
不过去年丢脸点
pasar malam
全部人都看着我 。。。
这两年的生日
我一世都记得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