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拜五
九王爷~
等姐姐们收档回家冲凉
就快快出门去
ampang的九王爷
山吧的我
没去过
几累都要懒着去
去到
大概12点吧
很是很多人
很热闹叻
也有很多东西吃
很多东西卖
我看到最可爱的
就是
登登登
面粉公仔
这些东西
我只在古代戏剧才看过
当天亲眼看到
特别兴奋 xD
就忍不住
买了
可爱叻~
那老板说
可以放2,3年的哦
不懂是不是的
然后
就买了很多
拉拉杂杂
的东西

小云顶~
也是我第一次去
风景很美下
那时挂住吃
没拍到下来~
希望还有下次还有去
4点多就滚回家oioi
因为明天
10月16日
有歌迷聚会
不懂走什么运
我竟然中了~
包吃一餐 包车上云顶
歌手有
许亮宇,郭晓薇,凌加俊,刘界辉,manhand,张祖城
6为本的歌手啦


我参加这个
都是为
许亮宇
就啦二姐陪我去看

当天
9点多就起来了
去次厂街
然后11点多在wima genting 集合
去到云顶1点多哦~
包吃的午餐时
自助餐
好吃叻

3点就在in door的舞台等待他们的show
还被许亮宇选中
上体玩游戏叻~
开心
我姐也不赖
跟刘界辉玩游戏
刘界辉还被她
刘界辉的粉丝吃醋
恨不得当场去打我姐
4点多·show就完了
接下来就是
跟歌手到out door 玩啦
也拍了很多合照
也有大合照

大概6点滚下山咯~


临走前~
死都不会忘得
就是许亮宇签名xD
签在我冷衣上
要天天抱它来睡了

许亮宇
加油!
你不只帅,人又好,唱歌也很好听
予协的原创奖项一定是你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