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最近~

电脑啊~电脑
你几时回来我身边
T_T
缺钱
边个愿意被钱我洗啊~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我本身
好不到哪里去~
至于什么事
放在心里就好
做人~
好累啊~
烦这个
烦那个
都是钱的错
没钱真的很烦
pmr
明天就是了
可是叻
我还是等着拿
红字的啦
有很多人问我
pmr要到了哦
你不紧张的咩?
我在想
有什么紧张的
我还是一样
吃得
玩得
走得
睡得
完全没事xD
期待着 电脑回来 - -
多几天
就是本 熊 的
大日子~
全部都忙于pmr
不懂有没有人能愿意陪我
=(

1 条评论:

  1. 一定有的啦...
    你将多姐妹...XD

    happy birthday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