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冬至快乐 ^^

好快一年哦~
还记得去年的今天
跟妈咪两个傻婆搓汤圆
今年也是xD
不过哦
年年都是我们两个傻婆搓的
其他的等吃罢了= =


一共搓了3盘 妈咪搓两盘,我搓一盘罢了xD


这个大大小小是妈咪搓的


小小的是我搓的
有几粒掉地上料的
没人看到那回起来搓xD
shhhh......
姐姐他们回来
看到他们吃得很爽哦
不懂有没有吃到那几粒叻~
可能是我自己吃
我吃了很多
老辈都说 你几岁就吃几粒,吃多一粒就是大一岁
那我吃了很多很多,买大了很多岁?
买变老妖怪了= =?

晚上...
帮我房间“化妆”哦
我要大声说 油漆一点都不好玩!!!
1 累倒死
2 漆味重到死
3 要油很久
一点都不好玩不好玩 =(
不过哦
油了后
房间白白料
几开心下的xD


这就是我房间油完漆了=)

等了16年
第17年就是明年
就有自己房间咯~~~
不过哦
这房间是最后一间
有点怕怕
因为本熊
超级怕鬼!!
求神拜佛~
mou来搞我啊 T_T
会吓死我的~
还有很大工程的~
不懂几时才好叻?
期待期待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