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


今天我们的“鬼muii”生日
也就是我们的 燕妮啦~
生日快乐噢
鬼muii男友在我们去1u
然后就懒懒懒
买买买
买礼物送给 寿星婆鬼muii
6点多
心仪不能去那个去jusco
就陪不到鬼muii切蛋糕
所以
我n雪丽n心仪
去吃 shabu shabu



好吃的说~
吃完就癫癫的玩摄影
笑死
当场破完形象T_T
差不多10点
就走去油站买电话卡
因为心仪要打电话给她妈咪
多一下我爸爸就来载我回家~
完~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是雪丽啊!做么你放我这么丑的照片! 我是心仪啊!你讲了不放我的照片的你是坏人!
    我们不要跟你好了!讨厌你!

    你的爱人 雪丽AND心仪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