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没做工的一天~


haiz
蛮久没上来写写了
最近都很好
之前因为友情。。。
不过现在没事啦
不过还是有点不习惯=)


今天没做工
就叫妈咪载我去剪下我头上的草
这发型我很满意下xD


过后回家不懂发什么神经
跑去收拾房间
之前爸爸妈妈姐姐都说我房间是垃圾房,狗斗房= (
真的有将乱么
怎样看都还好啊>< 经过一番收拾后~

干净叻~
不过我还是喜欢点点乱
将才像我的bear窝xD
今天农历7月16
之前报纸说是最“凶”的一天
叫大家晚上出街最好穿红衣出去“辟邪”
大家要小心驾车哦

刚好妈咪叫我去pm

找了很久才给我找到一件比较红的衣服
就将出去咯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